close

2005年4月25日
這次去苗栗華陶窯有點衝促
對於台中以北的世界,根本是完全不了解,
以為北部地區都是高樓林立,還好不是這樣,鄉下地區(苑理)我都覺得好美歐,民風淳樸,那裡的空氣真是愛死了,一眼望去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,收成時,一定很漂亮,苑裡是北部幾個鄉鎮講台語的鎮,大部分都是客家庄。

那晚在三義的山區,大安溪的河谷,太陽一下山,完全失去光線之時,像是銀河般滿星<螢火蟲>點點,從河谷向上游爆出,就在當時,我在也忍不住那感動極度刺激了我的淚線,我想你看過了一定和我一樣吧。那裡的山很美,跟新化有點像,也有很多產業道路,但是氣質不一樣,多了一份朦朧的面紗,很適合騎腳踏車逛逛。

至於阿淘那,又是另一種風情,經過淘哥一行人的辛苦整治後,峨嵋湖確實便漂亮許多,就這一年來的變化,要去它的小木屋要事先跟阿淘預約。峨嵋湖中..........阿淘的房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