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4/10/28

不知何時,我都會常常想念著父母親,看著很多人與父母親的感情,為何是如此的薄?他們對我的愛,是深深的刻在我心中,媽媽說過:「就算在辛苦,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。」阿爸跟阿母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,雖然每次在電話中,很想跟他們多說一些事,但就是說不出口。所以我會常常想念他們。

這天我來到媽媽的自助餐吃飯,只見到媽媽忙進忙出的,我實在不想打擾她,她當了二十幾年的家庭主婦,還來自助餐工作,看到她那認真的工作,她也跟我說她樂在其中呢,吃完之後,在跟她說再見之後,我的眼淚像是潰堤似的,回想小時候,每當放學回家時,我都會抱著媽媽的大腿說我要吃……。

我想我是個很幸運的,而且是個幸福的「孩子」我也要跟他們說:「我下輩子還要當你們的孩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