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擺脫  2004/10/30

是我太過於年輕嗎?還沒受過那所謂的社會洗禮吧,常常與一些大人聊天,使我對於那黑暗的社會感到恐懼,以及那都市所謂的文明產物,常壓著我喘不過氣來。讓我開始覺得,與大自然的生活是我最終的歸宿。都市生湖的方便、快捷、光纖亮麗…。我無法完全擺脫,但我能夠放的下,我能去平衡它。

小時候,常認為,努力工作為了爭那麼一點錢,只不過是為了填飽肚子,大人們為什麼這樣汲汲營營追求那「名與利」最終還是為了一口飯吃,只是飯吃的比較多比較好,便能留取丹青照漢青阿。我並不想這過這樣的生活,太辛苦也太複雜了,去阿!飛翔去吧!我喜歡站在高處,成著風,是否?生活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呢?就像小朋友一樣過那無幽無慮單存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