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04/12/31

當我再計畫去哪裡玩時,卻不知又從哪裡湧出的那股悲傷,又是思念,我又想起爸爸、媽媽、爺爺奶奶,離開父母以四年了,卻讓我更珍惜我愛的人,雖然朋友很多,但是夜深人靜時,沒有人會陪你度過長夜,有時安靜的夜晚是很享受的,但是想起那兩雙溫暖的雙手,卻是無法自己。

每年都有聖誕晚會,每年都有跨年派對,但是狂歡之後呢?回家的路是孤獨的,心中只有空虛兩的字。想起十八歲那年的跨年,狂歡之後,回家的路上,寒風刺骨,回家打開門一看,爸爸煮了一碗熱呼呼的麵,叫我一起吃,什麼話也說不出口,只叫眼淚直流,流入面湯裡,流入心中,深夜裡的一碗麵,讓我心中久久不平,爸只跟我說,花花綠綠的世界,只是空殼而已,沒有狂歡,不是沒有歡樂……

        平平靜靜的過著每一天,用心過著每一天,做自己該做的事,用心去生活,便能發現許多歡樂,鄉下人,十年如一日,每天一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一樣式平平靜靜的生活著,沒有什麼是空虛,而是踏實的過每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